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 599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599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99字  編輯:小景

  "吱--"隨着這聲音,一棵棵挺拔而立的參天大樹被砍倒。不停息地製造氧氣的樹木被一雙雙一次性筷子取而代之。那一隻只可親可愛的羊、鹿……都被那些無情的人們所殺死,成為他們的美餐。地球母親在流淚,她哭得好傷心好傷心,看着動物們一天天地滅絕。 

  無情的洪水肆無忌憚地吞噬人們的生命,泥石流將所有家產毀於一旦,種種自然災害困擾着人們。地球母親好像為我們敲響了警鐘! 

  可是我們仍沒有看到問題的嚴重性,繼續開墾森林,往河裡排放污水,地球上的環境繼續惡化。一條條清澈的小河,如今變得臭氣熏天。地球母親忍不下去了,她要懲罰我們,是地震還是洪水?還是其它?太可怕了! 

  月球它也在流淚!我在月亮中看到嫦娥了,她的樣子很凄慘,她正在望着自己的家園傷心地流下眼淚。因為她聽說人類科學家要炸掉月球!多麼可怕的字眼,嫦娥被不幸的消息氣得頭髮都變白了,只見她拿起一條繩子,上弔死去了!月球它同樣也是那麼的可愛,人類知道地球是他們的可愛家園,難道就不放嫦娥一條生路嗎?科學家怎麼乘宇宙飛船來到宇宙中了呢?宇宙飛船在月球周圍轉了好久好久。 

  "放過我吧!人類!"月球悲憤地說道,"我好傷心,你們能忍心嗎?"只聽見一陣驚動全宇宙的聲音。"不行,不行,沒有月球晚上怎麼度過!"我大聲叫道。 

  我突然從夢中驚醒,出了滿身冷汗。睜開迷濛的雙眼,嗨!幸好是場惡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599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