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烤”試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烤”試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教室里瀰漫著火藥味。

  我望着平整的桌面,還有那早已被汗水浸透了的鋼筆,我的心忐忑不安。老師喝道開始發考卷。我盡量控制自己的心跳,可依然在打鼓……

  我拿到卷子,哦,天哪!好難!我不禁擔心起自己的“安危”我安下神來,寫上自己的名字。“開始答題”我心亂如麻。第一題,將下列……我輕輕鬆鬆的做完了1—5題。簡直小意思。可是當我看到第六題時,又不知所措了。想到平時爸爸,媽媽,老師對我的期待。又情不自禁的手抖起來。“仔細想,仔細想”我催促自己。突然想到老師平時講的,我恍然大悟。第七題,第八題,第九題,我一路過五關斬六將,終於一路順暢,沒有遇到阻礙。只剩下閱讀和作文了。我一看時間,呀!時間不多了,來不及了。我有手足無措起來。“描寫人物的語言有哪些?”這可難住我了。這文中不止一處,但又只允許填一處。這……不管了,我七上八下給寫了上去。但一看看分,4分!這可是200名的深淵呢!哎,沒辦法。

  開始寫作文,竟是我的朋友,這樣類型的作文我是一竅不。可也只好把同學認為最臭的作文寫上去。完成試卷,開始檢查。前面暫時沒問題,後面也有些不大懂的題。我只好先完成第一面,壞了,又錯了一個字。這時,我還想不起來這個字怎麼寫的了?可悲!恩?一股清泉沖刷了我的大腦。我仔細的完成了檢查。但還是不能保證全對,怎莫辦?怎莫辦?

  我打算不檢查了,一摸臉,滾燙,這“烤”試影響了我的發揮。我竟希望快快結束。

  下課了,我終於像脫開韁繩的野馬,奔向我自己的一片藍天……

  江蘇徐州鼓樓區星源小學六年級:薛穎潔

您正在瀏覽: “烤”試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烤”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