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完美”試界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完美”試界_1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考試的"喪鐘"如期敲響,我一臉無奈的表情中夾着痛苦。背着沉甸甸的書包,開始了從家到學校的一段 500米馬拉松式路程。 

  微笑的“惡魔” 

  “完了,完了!”一女生驚呼。 “何事?”我忙問。 “物理老師正在辦公室分卷子呢,說不定要考試了!”她解釋。 “啊?又來?”我咽了咽唾沫,“上個星期五才考完啊!” “等着挨批吧!我肯定又不及格。”她說。 “還好下節課是數學。”我長舒了一口氣。 

  一節數學課過去…… 

  “叮鈴鈴……”下課鈴聲響了,數學老師剛和我們say —Bye Bye,物理老師帶着一臉陰森森的笑容進班了,把藏在身後的一疊物理卷往講案上一甩,口中蹦出倆字兒:“考試!” “什麼?又考?”我班一大膽者發問。老師沒理他,繼續微笑着髮捲。 

  一個微笑的——惡魔! 

  誰的答案亂飛 

  望着一張張惹人心煩的物理卷,我雙眉緊蹙。“這哪會呀?”同桌叫道。再隔山望海——望了望我們班第一——S姐,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一看這卷就是小cass啦! 

  二十分鐘過去…… 

  “哎,給我傳傳答案!”我一扭頭,原來是小A和小C再說話。“你等下,我給問問S姐。”於是乎小C託了N個人問S姐。小C一陣狂抄之後,立刻把紙條仍給了小A,可是他的技術太差,紙條正好飛到我的腳下。“一陣及時雨啊!”我感動的一塌糊塗。有S姐的答案在手,萬無一失啦! 狂抄一氣之後,在物理老師轉身的0.001秒的時間內,我把紙條扔給了小A,於是乎小A在狂抄一氣之後,紙條便在教室的半空中划弧線飛來飛去,誰需要就飛到誰的腳下。 

  又過二十分鐘…… 

  扭過頭,望着同學們那一張張苦瓜臉都舒展開來,我有預感,S姐的答案絕對飛到過他們的腳下。這都怪物理老師天天考,再說了,他的眼神也不好。 

  “叮鈴鈴……”下課啦! 

  悲慘收場 

  “看看你們的成績!”物理老師眉頭擰皺。 

  “當然要看看啦,看看我們忙了一節課的戰果。”我喃語。復望S姐,嗯——氣色很好,相信她的答案,不會錯。 “烏雞米斯可可拉……喵咪咪可可拉……”我念了一串咒語之後,物理老師剛剛開始髮捲。 

  “一定快輪到我了。”女同桌興奮。果然,二十秒鐘之後,物理老師終於讀到她。她剛從講台上下來,原先的興奮已被無限的憂傷取而代之。“怎麼辦啊?我和我媽說一定會考好,你看看這分兒吧,可憐死了。”她抱怨。 拿過她的卷子我一看,媽呀!我和她的答案一摸一樣,我也錯了這麼多? 

  焦急……焦急…… 

  終於輪到我了!拿下卷子我一看,懵了。心想:“這答案可是小C問了S姐的,我們錯多了這麼多,她又錯了多少?” 

  什麼?什麼?她就錯了一道選擇題和一道填空題 

  “怎麼會這樣?” 

  “同學們,這次你們錯的題,怎麼都一樣啊?”物理老師若有所思。“因為我們心有靈犀唄!”一男生接話道。 班內一陣鬨笑。 

  這結果——慘死了! 

  S姐的智囊之迷糊小C 

  下課了,我們圍在S姐身邊,問她給我們的答案為什麼都是錯的。她大驚,語:“我什麼時候給你們傳答案了?”我們對小C怒目而視。 小C忙解脫:“我讓你用你的紙寫寫答案,你不是給寫了嗎?”S姐抿嘴一笑,語:“那張紙上寫着‘自力更是’四個字呀!” “不可能!”小C掏出證據,“你們看啊!” 我們小心翼翼的接過證據,小A把紙往過一翻,確實有那四個字! 給S姐一看,她狂笑:“這紙是星期天初三模擬物理試卷的答案,我用做草稿紙了!” 

  “啊?”我們狂驚! 

  隔三秒之後,全班爆笑。笑道笑不動了的時候,小D苦笑着說:“只可真是我們的‘完美’試界啊!” 是啊!又有誰知道,明天,後天,以後我們又會有怎樣的考試呢?聽完小D的話,笑聲又充斥在我們耳邊,可是,這笑聲,卻再也沖不出教室,更不能回蕩在整個校園……

您正在瀏覽: “完美”試界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完美”試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