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偷看”試卷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看”試卷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次,劉老師說要在我們班裡要進行一次語文單元測試。我心裡又是高興,又是悲哀。高興呢,是因為如果我考出好成績,媽媽就會表揚我。悲哀呢,是因為如果我考砸了,就會被媽媽訓一頓。 

  下課鈴響了,我們班的體育委員跑過來悄悄地告訴我:“喂,孫彰敏,在劉老師的辦公桌上有我們這次單元測試的試卷耶!你要不要和我去看啊?” 這時, 

我心想:咦,有試卷看,好耶,這樣也能保證我考出好成績。我正想和體育委員去老師的辦公室時,我突然想到不行,我這麼個優等生怎麼可以去看試卷呢?這樣會損壞我的形象。我停下腳步,對體育委員說:“我不去了。”她看了看我,說:“不去就算,我自己去!”說完她就自己走了。可是我心裡很不平衡啊,要是她比我考地好那怎麼辦啊?再說,我現在去看又沒人看見,那也不算是作弊啊!於是我跑出教室邊跑邊喊:“等等我啊,我要去!”她笑了笑,好象是說,我就知道你會來。 

  我們來到了辦公室,輕手輕腳地走到劉老師的辦公桌上,生怕被別的老師發現,那可不得了了!我看到一疊厚厚的試卷,我猜一定是我們這次考試的試卷。一翻開,果然上面清清楚楚寫着我們這一單元考試的內容,正當我們津津有味地看着試卷時,耳邊突然傳來了一個老師的聲音:“你們在幹什麼?趕快給我回班去!”哦,原來是隔壁班的曾老師。我們被嚇地連忙跑出辦公室,回班級上課去了。 

  下課時,有個同學走過來說:“孫彰敏,劉老師讓你去辦公室一躺。”因為上節課是我最喜歡的音樂課,我過於興奮,就忘記了剛剛的事情。 

  一到劉老師的面前,就聽到老師生氣地對我說:“你剛剛都幹了些什麼事?” 

“沒有啊!”老師更生氣了,“你還說沒有,難道你剛剛沒有偷看試卷嗎?”這時候我才想起來。“有……有……”我吞吞吐吐地說。“你知不知道你這是在作弊呀?……”接着老師就訓了我一頓。這滋味真不好,沒想到我孫彰敏也有這麼一天。“你可以回去了!”我有一種解放的感覺,回頭就跑回教室。 

  回來之後,我狠很地瞪了體育委員一眼,都是她,害我被老師抓住。那一段時間我都不理她。

您正在瀏覽: “偷看”試卷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看”試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