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家的“烤火爐”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家的“烤火爐”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狗,這種小動物已經不再稀奇了,很多人家裡都養過它,我也養過,不過我養的那隻狗有着不同尋常的故事。它叫爐爐,也許你會覺得它的名字很好笑,不過你讀了這個故事你就明白了為什麼我要把他的名字取為爐爐了。 

  我還清晰的記得就在二零零九年期末考試的前一晚,我和婆婆下樓買東西。我看見了一隻棕褐色的小狗,它長得非常的可愛,黑黑的眼睛,小小的鼻子東聞聞西聞聞,嘴巴閉得緊緊的,耳朵自立着跟在主人後面。我笑了笑心想:這麼可愛的小狗主人一定很疼它。便離開了。當我和婆婆買完東西回家時我又看見了那隻小狗,但是它這一次的神情開始緊張了,不時發出幾聲脆弱的叫聲,再看看它的主人,它的主人早已不見了蹤影,走過它身邊每一個人的褲子它都聞了聞,卻還是不見它的主人,此時此刻這隻小狗變得非常的無助。它的眼睛開始了變化,眼睛股了起來,當我來到它的身邊時,它望着我,那淚珠已經涌了出來,我第一次看見小狗哭泣,我小心翼翼的蹲下來輕輕地撫摸它的頭,此時的它沒有任何防備,只是身子打着抖,當然他很願意讓我抱它,因為現在的它需要溫暖,我試着將它抱起來,它也願意讓我抱它,我就輕輕的抱起了它,我回頭對婆婆說:“婆婆,我們把它抱回家吧!如果它聽話我們就將它留下,如果它不聽話就把它給別人吧!”婆婆點點頭,表示同意了。當然我不這麼說婆婆是不會同意的。它在我的懷裡躺着,很溫順,似乎聽懂了我說的話。回到家后,爺爺還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爺爺看了看我懷裡的小狗說:“唉,又是一個麻煩。”因為爺爺不喜歡動物,而我去恰好和他相反。 

  那一夜,我走到什麼地方,小狗就走到什麼地方。那天晚上非常的寒冷,可是有了小狗,卻讓我感到溫暖,想烤火爐一樣溫暖。也許他原來的主人會感到寒冷,應為他拋棄了烤火爐。

您正在瀏覽: 我家的“烤火爐”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家的“烤火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