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煩!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2010年5月12日] 

  今天,思緒很亂,思想沒有頭緒,心裡亂糟糟的,好像一次不可收拾的戰場,一片狼藉。 

  我們長大了。也許,這個年齡里我們會有更多的煩事、心事、秘密吧,這些都是不可告人的,只能在自己的心裡悶着,真想像火山噴發一樣,吧事情統統倒出來,讓身心愜意一下。可是,我沒有可告訴的對象,就連日記我也不信任它,抑或只有陌生人我才會將給他們聽吧。 

  似乎在每個人的心底都有自己的隱私,但那是深邃的,深不可測的,否則疏忽了連自己也會掉進去,永遠也不會爬上來。 

  我們還只是很懵懂,並不了解這麼多元素的社會。大千世界,無奇不有,或猛然回首間,淚水已縱流千行。 

  我只能用筆去刻寫自己內心深處的那份傷感。淡淡的憂傷攜帶者一絲甜味。那一刻,我笑了,笑得那麼燦爛,笑得那麼傻,那麼呆…… 

  似水的年華,如花的笑顏都在那一刻成為了永恆,我們可以笑靨如花。細數着往事的點點滴滴,童年也已離我們遠去,等待的確是青春。童年,是一本太倉促的書,它記載了光陰,在文字的天堂里迴轉。 

  我不明白,為什麼現在的年輕人那麼喜愛憂傷,於是,隨着時間的推移,我漸漸理解了,明白了。不知何時起,我也被捲入其中,但又漸漸的淡忘了…… 

  每一次,都在笑聲與悲傷中漸漸埋沒了,忘記它吧,它會使我更難受;忘記她吧,她只會使我更窒息;忘記他吧,他只會讓我想起它、她…… 

  我的心情跌落到極點。我,失落了,懵了,傻了,呆了,傷了,痛了。 

  事情並不能寬恕某個人。所以,面對現實,忘記某個人或某件事。 

  ta對我的態度顯然發生了變化,ta的臉上流下兩行淡淡的淚痕,讓我的心也驀然變得低落了。 

  想找個機會解釋,但等待我的是更多的拒絕與無奈。那是個謊言,一個讓人可以傷心的謊言,它傷了三個人的心,永遠都賠不起,永遠都看不透。 

  [2010年5月14日] 

  今天我一直很失落,我不知道那是真的假的,我沒有孫悟空的火眼金睛,更不能明察秋毫。所以,只有將信將疑。 

  那時刻,我沒心沒肺的笑,沒心沒肺的說,直到現在,我才發現,她變了,她換上了另一父模樣,原來,她也可以偽裝!我希望,這只是一個誤解,但事情已經發生了,我不能再裝做堅強! 

  我不能再胡思亂想了,也許,友誼才是深的,才是明亮的! 

  翻過日記本的一頁頁,到處流露着傷感,字裡行間,都似乎可以看透悲傷。傷,它的偏旁是單人旁,只有一個人承擔,不可以告訴他人的。這才是發自內心的呼喚,這才是真真正正的我。 

  於是,我笑傻了,幼稚的無法比喻。 

  我努力的讓自己不去看,但總是身不由己的迴轉,再回到原地。也漸漸發覺了,一切都如夢初醒,一切都在光陰的輪迴里旋轉、凝聚、升華。 

  紅綠燈的秒數一秒秒的減少,我想像着那是時間在倒流。不,那不可能了!如果倒流,我希望再重新去回味那份純真無暇,單純的,透明的友誼。 

  或許我想太多了吧,我總是無法剋制自己的多愁善感。此刻,我百感交集,一股冰冷的氣流從內心深處湧上來,才發現那是甜甜的,但苦澀也隱在其中……

您正在瀏覽: 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