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5)——謠言纏身、煩!⒉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5)——謠言纏身、煩!⒉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得得9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5)——謠言纏身、煩!⒉ 標籤:我的校園生活作文 難忘的校園生活作文 快樂的校園生活作文 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作文

  “你要幹嗎?你想讓同學們誤會我們嗎?你怎麼那麼可惡啊!”我突然停下來,抽出我那隻被抓得發紅的手,“清者自清,有什麼好誤會的?”冷冽把手插進口袋裡,那副模樣就像個小混混,我最反感的東西。 

  “不要做出這副模樣,礙眼。”我厭惡地拋出心裡話,冷冽真的變了好多,也許吧!人都是善變的,他在終熙臣面前變得那麼天真無邪,對待別人都是冷若冰霜,這樣很好嗎?為什麼喜歡刻意掩飾自己率真的一面,掩飾自己的從前,做得天衣無縫。 

  “你口是心非吧,應該是養眼。”自摸、自戀、自高、自大…(羅雨溟插曲:導演,不行了,冽,他,哈哈哈…導演插曲:這不關我事,我只負責編排耶~作者插曲:雨溟,你就這樣把我54了嗎?淚奔去…) 

  “你不會覺得你很無聊啊,把我帶到這裡聽你在王婆賣瓜自賣自誇!”說這句話時有些底氣不足,畢竟人家比我高嘛,被人居高臨下的滋味真不好受。 

  “既然……覺得我無聊,那你走吧。”冷冽坐在台階上,頭靠着牆壁。我是不是有點過分?該不該熄火了?算了,讓他當我是冷血動物好了,一走了之。 

  回到教室里,安靜了許多,下午都是班隊,老師有事沒來,不然被老師看到剛才那一幕會再讓我掃一個星期的地。靜,靜得出人意料,和我想象中的不一樣。 

  “雨溟,你去哪裡了,你有沒有被欺負?”韓沫從位置上站起來,走過來拉住我的手,“加油!不存在的讓它消失吧!你看我都好多了!安拉安拉~有我這個麻吉挺你,怕啥?”韓沫吸吸鼻子擺了個‘V’的手勢。還是有朋友好啊,就像周華健的那首歌: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話一輩子、一生情一杯酒、朋友不曾孤單過、一聲朋友你會懂、還有傷還有痛、還要走還有我…每次聽到這首歌我依稀能看到韓沫的身影,也許這就是所謂的珍貴的友誼吧! 

  “死丫頭,出來一下。”終熙臣出現在窗戶上,韓沫若無其事地轉着筆,故意不理終熙臣,這可把他給急壞了,“韓沫!快給我出來,欠揍啊你!再不出來我就進去了!”終熙臣漲紅了臉,眉頭緊皺,拳頭不時地錘着牆壁。 

  “誒誒,你看你看,熙臣大人來找韓沫了耶~看來謠言屬實。”一女生。 

  “我還以為我們的韓沫同學不是那樣的人,原來是作賤在外啊~你看,現在終熙臣都找上門來了!”姚纖纖坐在桌子上,翹起二郎腿,又是一副和冷冽相同混混模樣,討厭的傢伙! 

  “你怎麼知道?證據呢?”韓沫平靜得很,悠悠地舉起杯子來喝水,終熙臣左顧右盼,嘴裡嘟囔着現在是什麼情況。 

  “熙臣大人就是證據!”姚纖纖從桌子上跳下來,看了看終熙臣,勾起一絲妖艷笑。終熙臣用食指指了指自己,走進教室,“我?笑話!既然叫我大人了,還隨便冤枉人,真是敗類誒,可惜了可惜,本來你這人還大有用處呢。” 

  “切,就她還大有用處?姓終的,你是不是還沒斷奶啊?”韓沫嘲弄地笑了笑。 

  “夜總會可能會要她吧!”終熙臣說完就頭也不回地走了,終熙臣心裡焦急地想:這個死丫頭,怎麼不出來追啊!該死的,是不是外面有什麼男人了?(作者插曲:美呢你,你還想讓韓沫飆淚跑出來,然後緊緊地抱住你,說永遠不要離開我了,YES?終熙臣插曲:恩恩,差不多就着效果~小夏哇,啥時EQ變得那麼強悍啊!小瞧了你。作者插曲:小樣!那是當然,靠!我又不是寫言情的,小臣你真的很找打!) 

  “莫名其妙。”韓沫看着終熙臣離開的背影,自言自語道。 

  ----------------------------------------------------------------- 

  荷友們,感謝在給《萌公主的校園生活》分分,謝謝廣大荷友們的閱讀和支持。 

  全體演員: 

  羅雨溟、冷冽、韓沫、終熙臣、莫寒、姚纖纖… 

  一起鞠躬!

您正在瀏覽: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5)——謠言纏身、煩!⒉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萌公主的校園生活(15)——謠言纏身、煩!⒉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