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開心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開心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老師的教育讓我受用一生 

  我們愛我們的老師,她陪我度過小學6年的生活! 

  小學六年的生活正如一艘大客輪,承載着我們的夢想與希望!這種希望,是我們自己發自於內心的期盼!更是我們以後的目標!讓我們為之而奮鬥!老師則是一位大船長,讓我們起航,泊岸...... 

  " 一種東西,得不到時,總認為它好,但真的得到又總會厭煩,唉,生活啊,煩人!" 

  一定要快樂的活下去,堅強的活下去,不能向生活中的困難屈服! 

  "笑着活下去,用快樂面對人生,加油,歌中唱的好  在黃土地刷新成績......" 

  "恩,在自己生活的這片土地上,刷新自己的成績,用奮鬥,堅強,頑強,用自己努力的汗水,心血,來讓自己的人生" 

  " 讓在困難路上的攔路虎跪在你的腳下,相信吧,只要你用自己頑強的精神面對"攔路虎"沒有過不了的火焰山! " 

  這些話語,不時在我耳邊響起!這些話,老師不斷的加熱,再加熱,把我們這條大船上的人,烙上了一個又一個的紅印! 

  啊,園丁,啊,老師!你辛勤哺育我們,學生永生難忘!

您正在瀏覽: 開心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