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朱家尖之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朱家尖之游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大自然是神奇的,它創造了無數靈動的生命。而我自然也對這些可愛的小生靈有着無限的嚮往。今天,我親臨了大自然,投入了大自然的懷抱——朱家尖的沙灘。 

  “呼——”我迎着清涼而又溫和的海風,敞開雙手,釋放自己,我大聲呼喊:“浩瀚無邊的大海我來了!” 

  我懷着一顆激動萬分的心,奔向大海。我站在大海邊,感受到腳下的小沙子就如同一個個小精靈,在我的腳邊奔跑着,玩鬧着,跳躍着;又好像在為我的到來表示夾道歡迎。我在前進嗎?沒有!那怎麼會有種前進的感覺呢?哦,原來是海水推着沙子,讓沙子一點點從我腳邊溜過。我要抬腳!哎呦!可真沉!一看,我的腳被沙子給埋住了。哈哈,大自然可真是奇妙無比! 

  “快來!快來!”妹妹在呼喚我了!只見此時的妹妹化上了“沙妝”,她的手裡也不停地忙活着,拿着小鏟子挖沙子,挖出一道又一道的“羊腸小道”。自己玩得不亦樂乎,那找我做什麼?自然是找我“做苦工”嘍!妹妹要加大工程量,挖條小隧道,就得找個幫手!“得嘞!”我一聲應道。 

  “挖隧道”可不是一件輕而易舉的事情,要防止沙子垮掉,這可是讓我為難了,不過辦法也在一剎那間掠了出來——用水瓶。說干就干,我把一支礦泉水瓶插入其中,就開始挖。 

  挖呀挖,我和妹妹越挖越有興緻!好半天,一條小隧道才呈現在我眼前。我直起身來,腰酸得不行,覺得我們挖這條小小隧道都要累的半死,那真的大隧道呢?工人們一定更累了!他們可真偉大! 

  啊,我又看見沙雕了!有金字塔、中國館、埃菲爾鐵塔……一個個建築都好精緻,令我目瞪口呆! 

  太陽親吻着地平線,我們也看了朱家尖沙灘最後一眼,準備回家了!回頭看看大海,啊,大海,你匯聚每一條小溪,不論其清濁,都包容了,你這種寬容的精神令我敬佩!再見,大海!再見,小隧道!再見,沙雕!再見,朱家尖!

您正在瀏覽: 朱家尖之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朱家尖之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