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五(2)我的班(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五(2)我的班(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作業門”、“睡覺門”和“鼻屎門”這三大事件之後,我們有點懷疑這個藍宇是不是一無所用。 

  我還是比較主動的去問了一下:“藍宇,你有什麼特長沒?優點也行啊。” 

  “嗯,好像沒有。” 

  (⊙o⊙)…不是吧? 

   我生氣了,這個人到底是生出來做什麼的?搞破壞嗎? 

  我一拳就打在他那瘦瘦的背上,還是沒有滿足,再打幾拳。 

  就這樣幾番下來后,我才清醒過來,看到口吐白沫的藍宇倒在座位上。 

  “哼,算你便宜了!去洗手先,免得被你傳染那種稀有病!” 

  我一邊洗手,一邊想:剛才打得真爽啊! 

  想着想着,哎,對了!我打了他那麼多拳,他既然沒還手!難道他唯一的優點就是忍得痛? 

  我為了證實這個想法,我又去把藍宇狂扁了一頓,他真的沒還手! 

  我依然面對着口吐白沫的藍宇。 

  我轉過臉去,做出陰險的表情:以後就當他是一個沙袋,一個發泄機器好了。哈哈,最近有點不爽來發泄一下吧! 

  一轉過頭,依然面對的是口吐白沫的他。 

  我有點不忍心。 

  管他呢,他是一個沙袋,怎麼打都沒事! 

  我又殘忍的把藍宇歐了一遍,心情那叫一個舒暢。 

  很快,藍宇的唯一一個優點就在班裡傳的沸沸揚揚,個個有啥煩惱都來找他。從剛開始的1v1變成了1v1*10,進步可真快啊! 

  於是,藍宇擁有了一個外號——“心理醫生”,因為他久病成良醫嘛! 

  我們在發泄時的口頭禪是這樣的:藍宇,給你兩個選擇,第一,單挑,你一個單挑我們一群,第二,群毆,我們群毆你一個。“ 

  往往在藍宇來沒回答,我們就先發制人:“你不回答就算你默認了,上啊!” 

  露小靖對付藍宇的招式就是她最拿手的“九陰白骨掐”,一掐下去,抱你精神抖擻! 

  覃欽就簡單一些,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打他一下頭,也有一定的殺傷力。 

  羅淳的絕對是虐待啊,倒一些水在瓶蓋里,然後叫一聲他,一轉過頭來就會遭到水花的洗禮。 

  看着藍宇受這般折磨,我不禁有些可憐他,但很快又恢復過來了,我今天還沒發泄咧! 

  勇士們!上啊!不發泄白不發泄啊! 

  

您正在瀏覽: 我的五(2)我的班(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五(2)我的班(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