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無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矮矮的個子,亂糟糟的頭髮,蓬亂的像那未經整理的鳥窩,腳上踏着兩隻顏色迥異的板鞋,走起路來一晃一晃的樣子彷彿在張揚着屬於他自己的青春。 

  他,是曾經“三劍客”中的一員。他與另兩個男生常形影不離,三人同進同出,恍若已成一個整體,有他們三個在的地方,笑聲不斷。而“三劍客”這個名字也記載了曾經這個班級所擁有過的幸福時光,太多太多,以致有些模糊。然,最終因為其中一個男生的轉學而不了了之,剩餘他和另一個男生略顯的有些形單影隻。 

  最令人記憶猶新的應是初二那場文藝匯演吧!那時,我們班排演的是《皇帝的新裝》,角色安排下來,輪到他時便只是扮演鏡子一角了。但向來弔兒郎當的他卻沒有拒絕,而是和其他人一起排練着。 

  到真正匯演的那天,天氣格外的好,陽光暖暖的,空氣中少了份往日的寒冽,多了份不易覺察的溫暖。 

  到我們班排演時,幽默的台詞,滑稽的動作,搞笑的配樂,一切的一切都使得整個禮堂充斥着歡笑。不由得注意到他,端着道具,沒有一句台詞的機會,只是充當著一個被人所看得見的配角,默默地跑來跑去,努力地扮演着。 

  偶爾翻開相冊,其中有好幾張是班級合照。每一張彷彿都能找到他標誌性的V手勢,以及他搞怪的動作和讓人忍俊不禁的表情。 

  回憶着已逝去的兩年時光,他的成績着實不怎樣,但他卻為這個集體增添了不少歡聲笑語,有時少了他,氣氛都會大打折扣。 

  也許有的老師都較為抵制這些差勁的學生,但其實不然,在初三這樣個枯燥、煩悶的世界中,偶爾有像他這麼一味調味劑,卻也不失為一個好的選擇。 

  後記:老師指定要寫他,而記憶中的他始終就像文中寫的這副摸樣,但不能不承認他真的變了,不再搞笑,不再有着明朗的笑,而是開始慢慢變得墮落,變得不羈。站在原地想要回頭,但,我們還回的去嗎?還能找回逝去的那些時光嗎?

您正在瀏覽: 無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