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孝義一日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孝義一日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在元旦小假期期間,由於學校要求我們去了解民俗文化,每個班分成幾小組,一起去完成。

  我和幾位喜愛軟筆的同學組成了一小組,利用星期六的一天,去了孝義,首先,我們去觀看了秦老師的軟筆課堂,那裡不僅有學軟筆,還有學硬筆的。最小的也就八九歲,最大的有十二三歲,看人家們練字,我不禁慚愧起來:在那裡,每個人都是認認真真的練字,想想我平時,練書法靜不下心,剛寫了兩個就出去玩了,要交軟筆作業了,才寥寥草草的瞎寫兩張,為此,媽媽說過我很多次。看了人家們,我想,做一件事一定要做好,既然選擇了,就一定要堅持,做好。

  看完后,我們又去了嘉盛小巷裡吃了點東西,逛了逛超市......

  我們雖然去的不遠,但是,經過這一次實踐活動,我懂了很多:以後,只要我選擇了的東西,我一定要把它做好,做漂亮!

您正在瀏覽: 孝義一日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孝義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