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中的眼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中的眼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先是人物介紹。 

   楓:男,二十歲,職業是司機 

   櫻:女,十九歲,當紅歌星。 

   松村:男,四十二歲,是櫻的老闆兼經紀人。 

   一次偶然的相遇,註定了他要對她付出真心;而她的身份,又註定了他們之間會有一場轟轟烈烈的人鬼之戀。真情和常規,她會選擇哪個? 

  ---題記 

   “呵,可算是找到工作了。雖然是在夜間開車,卻也正合我意。哼,我討厭陽光!”帥氣的楓開着車自言自語。“喂,我要打車!”是個男人的聲音。“到哪兒?”楓一邊問一邊通過反光鏡向後看。“呃,我們到****賓館。”那老頭被他看得很不自在。“切,我又不會咬你,咬也不咬你這樣的。”楓心裡暗暗的罵起來。 

   送下那個老人後,又上來了兩個小青年。楓只問了一句到哪裡后,就不再和他們搭話。“聽說當紅歌星櫻失蹤了!”“嗯,好像還是自己逃跑的。”楓聽着兩個人的話,“切,我懷疑那個歌星是不是腦子秀逗啊?有吃有喝又掙錢,還受那麼多人的崇拜,幹嘛逃走啊!真傻!”楓這麼想着,卻沒敢說出來。 

   “司機,載人嗎?我要坐車。”“嗯,上來吧!”楓聽出了是個年輕女孩的聲音,心中一陣欣喜:餓了快一年了,今天終於可以飽餐一頓了!那女孩一進車裡,裡面就立刻散發著一股處女獨有的芳香。楓使勁吸了吸鼻子,心道:“嗯,這次是真的。上次被人類的香水給騙了,吸了那女孩的血,害得我牙疼了好幾天。這次沒錯!”楓從後視鏡里看了看那女孩,還挺漂亮的。不過再漂亮也得咬,要不就餓死了。楓把車停在了樹林里,回頭看了看她,好像睡熟了。看着她長長的頭髮下白暫的脖子,楓禁不住湊了上去,“我只咬一下,就吸一點血,不會把你也變成吸血鬼的。”她身上的香味誘惑着他的神經,真想咬一口!可楓就是咬不下去。“唉,太失敗了,我還是不是吸血鬼啊!真值得懷疑!” 

  

您正在瀏覽: 陽光中的眼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中的眼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