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無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題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剛才看了一下打卡的記錄是3月4日,不知道是不是我記錯了,如果沒錯這也太久了。感覺有什麼印象嗎?這可怎麼辦呢。

  前些日子沒有什麼感冒的跡象,也許是現在接觸比較密切,還是被傳染了。現在有沒有嗓子疼?感覺口渴嗎?怕冷嗎?現在不太知道我能吃什麼,就怕吃還吃錯了。先吃點好吃的出點汗。饞了。如果晚上沒那麼疼就吃。

  感覺很不舒服,好像真的感冒了。有時候覺得也有可能是單純鼻塞。先不吃藥,晚上稍微吃一點冒菜或者嫩魚魚,看會不會好一點,現在只是鼻子有點不通和打噴嚏,其他的沒有不舒服。如果一直不好,就吃點葯。已經噴葯了,但還是有點塞。不懂呀,不同的人表現還不一樣。如果還是感覺鼻塞,晚上就要一個鼻貼。

  時好時壞的疼,現在稍微好一些了,就是很累。做事情分散注意這樣就不會覺得那麼疼了。輸入法還是一隻它的嘴也沒有縫。是哦,那黑白的都沒有呢。對了,葫蘆有腮紅,你回憶一下肯定有。是葫蘆。不是,這個又不醜,沒有那麼巨大的香腸嘴。它真喜歡粉雪糕呀。那小粉高興嗎?能堅持。可能有,等會買一個其他的止痛藥吧,我看看。現在就看看,現在沒有人了。

  我自己可以算,可以哦。我先查查風寒。盡量不要顆粒的,因為吃起來麻煩。不要其他的了,說不定我吃點就好了。那我再看看哦。要不還是要片的。

  2021年3月11日 Ash

您正在瀏覽: 無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