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變 

  不知不覺我已經告別了初一,迎來的是那引人注目的初二。為什麼說初二是引人注目的呢?因為它如改革般的變化極大。 

  有位中國古代名人曾說過:“人若不變,恐危矣。”這話一點也不假。我也在變,而且變化很明顯。 

  剛進中學,那時還是懵懂的小孩,遇到一切都不解。不明白老師為什麼要決定每個人都當回班長,不明白家長為什麼每次都會在我的作業本上說我的壞話,更不明白為什麼要學會爭取。這一切在現在看來是多麼可笑! 

  想起上學期,我們認識一點后,互相打鬧,而且還發明了一項好玩的遊戲——“Say-Say-Say”,沒過多久,我也已經熱愛上這玩意兒了,於是天天玩天天被老師說,還帶領了更多人一起掀起遊戲熱潮。如今再玩這種遊戲,自己也覺得是多麼幼稚啊! 

  到了初二,我有沒有變呢?雖然還只是開始,但已經發現了我的許多改變。如今已經很少被老師請去“喝茶”了,也很少打鬧了,只是調侃調侃,並未像以前那麼火熱。但正當我改了那幾個缺點時,又有一些個鑽了出來。上課不愛發言,思維也不活躍,就連吃飯也懶地叫別人幫忙…… 

  古往今來有許多成功人士原本都是些無名小卒,就是因為在變,從原來的胸無點墨到後來的飽讀詩書。我也想向山東的孔夫子那些名人一樣,從原來的不懂,到名垂千史。 

  初中像一條大河擋住了你,而初一是給你一條船,初二則是看你的行動,看你如何在江中行使,而就在你行使中你會發覺你在變,變的越來越接近成功。

您正在瀏覽: 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