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自信是健康成長的翅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信是健康成長的翅膀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今天演講的主題是:自信是健康成長的翅膀

  愛默生曾說過:自信是成功的第一秘訣。是啊,像尼克松,大家都非常熟悉的美國總統。但是,這麼一個大人物,僅僅只因為一個缺乏自信的錯誤而毀掉了自己的政治前程,1972年尼克松競選連任。正由於他在第一任期內政績斐然,所以大多數政治評論家都預測尼克松將以絕對優勢獲得勝利。然而尼克松本人卻很不自信,他走不出過去幾次失敗的心裡陰影,特別地擔心會再次出現失敗。在這種潛意識的驅使下,他鬼使神差地干出了後悔終生的蠢事。他指派手下的人潛入競選對手總部的水門飯店,在對手的辦公室了安裝了竊聽器,事後,他又連連阻止調查,推卸責任,在選舉勝利之後不久,便被迫辭職。本來穩操勝券的尼古松,因缺自信而導致殘敗。無論是高尚的人,就連我身邊的同學也有這種情況,我們一旦對學習如果失去信心,那麼我們的成績將會一落千丈。對生活失去自信連走路都低着頭,就如那些成績優異的同學們,他們都是對自己非常自信,不會因為一點失敗而失去自信,而是自信地面對。我也不例外,我也經常因為小事情,而對自己的能力失去自信,但是在最後,我總是換位思考,如果我勇敢面對,結果將是怎樣的。媽媽總是鼓勵我,一個如果失去了自信,那麼是多麼的可怕啊,如果我們自己都沒有自信去面對小事,那麼後來的大事,我們將要怎麼樣才能去面對呢?每次在我面對一些小事在做決定時都會很困惑,我就常常想起媽媽給我的教訓,那麼幾句話,將是我奪取成功的翅膀,我認為大家首先要先建立自信,可以試試我給你的建議:1、想想自己不自信的地方2、想想自己的長處和優點。3、對着鏡子笑一笑,人生是積極的。4、展現自己優秀的一面。5、設定目標,做好充足的準備。6、不要逃避和不敢面對失敗7、為自己定下約束。只要有了自信,你將是個非常優秀的人,燕子去了有再來的時候,所以失敗了有再次成功的希望。

  同學們,自信起來吧!自信將成為你健康成長的翅膀。

  福建省石獅市第三實驗小學六年級:盧雅?

您正在瀏覽: 自信是健康成長的翅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信是健康成長的翅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