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願望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願望。有的願望大,有的願望小,每個人都會為了自己的願望而努力,我也不例外,我心中也有想要達成的願望,那就是當一名船長。 

  暑假我去海邊玩,那裡的風景真是太好了,你可以看到什麼是海天一色,這種景色只有在海邊你才能真正體會它的雄壯。在海邊有無數的小蝦,小魚,還有小螃蟹,我捉了一些放在飲料瓶子里,打算回家養,一排排海浪輕輕地拍打着海岸,時而奔騰而來,時而悄悄隱去,海水溫柔地撫摸着我的小腳,真是舒服極了。當我們坐遊船遊覽浩瀚無垠的大海時,我看見船長用嫻熟的技術,駕駛着遊船在海上披波斬浪,遊船濺起滾滾浪花,拍打在人身上,涼涼的,讓人心曠神奕,我羨慕極了。長大我也要當一名船長,可以在大海上自由航行。回來后,我更加努力學習了,只要掌握了足夠的文化知識和科學技術,你才能成為一個好船長。 

  假如我當上了船長,就可以開着大船去世界各地,就可以像鄭和那樣,揚帆遠航,可以把祖國的文明傳到世界各地,為祖國爭光!

您正在瀏覽: 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