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你看鏡子裡面的我,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濃濃的眉毛下面長着一雙眼睛,個子不太高,很文靜,不太愛說,從不在外面亂鬧,我想大家一定還不熟悉我吧!

  我的愛好有很多,但我最喜歡彈琴、唱歌。我還喜歡看書,因為書能讓我增長智慧,能夠讓我開闊視野也會也收穫知識和快樂,我希望做一個全面都能優秀的好孩子。

  時間的車輪在漫長的向前駛去,現在我已經不是那個膽子特別小,面對困難就退縮的我啦!現在的我充滿了勇敢、自信啦!我永遠忘不了鋼琴七級考試的那一幕,那天我走進考場時,被眼前的氣勢給驚呆啦!老師問我問題的時候我很緊張,我後來轉念一想為什麼要緊張呢?管成功還是失敗我都不能逃過這一關,還不如勇敢的面對呢!

  勇敢是我的翅膀,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遠,去挑戰自己;在我長大的路上,是父母一直牽着我的手前進!歲月流過,在我成長的路上留下了深深的腳印……

  黑龍江省安達市安化小學六年一班六年級:李雨航

您正在瀏覽: 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