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的願望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願望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你問我的願望是什麼,我會告訴你,我的願望很多:比如說老師、科學家、航天員、畫家、歌星…… 

 如果我真的是老師,我會認真地給我的學生講好每一堂課。如果有學生上課不認真聽講、開小差,我不會當著全班學生的面去責備他,我只會在下課時把他叫到辦公室,對他講學習的重要性。 

 如果我真的是為大名鼎鼎的科學家,我會專心致志地做好我的課題研究,探索其中的奧秘。探索奧秘不是一個簡單的問題,但我會細心地去研究所發現的每一個問題,努力把我的課題完成。 

 如果我真的是名堅強勇敢的宇航員,我會大膽地踏上星球,我相信,在宇宙空間的每一座星球上,一定會發現許多有趣的東西,我要讓它公布與世人。 

 假如我是一位人人羨慕的畫家,我會認真畫祖國壯麗的河山。讓祖國壯麗的河山一幅幅在我手中一次又一次誕生。 

 假如我是一位歌星,我會用我那美妙的歌聲去感動別人,把歌聲去融化到每個人的生活中。 

 小朋友,你說我的願望怎麼樣?

您正在瀏覽: 我的願望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願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