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微笑的理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微笑的理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看啊!奧運會上,出現世界各地人們的笑臉,是那麼燦爛,可是為什麼?在你的世界里,沒有笑聲呢!? 

  你對我講,痛苦讓你忘記了如何去笑,我可以教給你呀!你卻傷心的告訴我,那不是發自內心的。 

  微笑,真的很難嗎?還是缺少兒童般的眼睛,微笑的理由你還沒有發現嗎? 

  不是不會微笑,是不肯給自己一個理由,我們隨時都有笑的權利,如果非要理由,那麼…… 

  我們可以為它們而笑——為小草探出了腦袋而微笑,為新長出一顆牙齒而微笑,為是一個健康的人而微笑,為可以自由自在的生活而微笑。 

  這以經太多太多,為何不放下生活的包袱,無憂無慮的活着呢!痛痛快快的笑吧!釋放出你的情感,讓一切煩惱隨風而去。 

  笑聲中,我聽見了你對自己命運的抱怨,對過去生活的回憶,對自己明白了自由的快樂,像打翻了的五味瓶,一切已融化在笑容中。 

  你說,你從沒有像現在一樣快樂,在你的眼裡天空彷彿格外藍,空氣彷彿格外清新,原來眼中灰濛濛的世界,已變的絢麗多彩了。 

  去吧!讓微笑伴隨我們左右,去吧!讓微笑放下生活中的包袱,去吧!讓微笑不在被遺忘。 

  看着微笑的風箏,灑下歡樂的種子,微笑的世界永不再丟失。

您正在瀏覽: 微笑的理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微笑的理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