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白鶴大峽谷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白鶴大峽谷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在顛簸了一個多小時之後終於來到了目的地——白鶴大峽谷。 

  下了車,我看了看四周:潺潺的流水發出嘩嘩的響聲,清澈見底。路旁的金燦燦的油菜花與田間的狗尾巴草,讓人想摘一朵,拔一根。放在手上聞聞它的清香,可剛要伸手,有有些不忍。前方峽谷中傳來幾聲鳥叫,可又不見鳥的蹤影。老牛在悠閑的吃着草,慢慢的搖晃着尾巴。“好美啊!”我不禁感嘆到。我們向前走去,才真正的進入了這原生態的峽谷。 

  大家隨着領隊走進了一片竹林,竹子被風吹得沙沙作響,陽光透過竹葉之間的縫隙照在地上,就像那打碎了的玻璃一樣。我們踩在用竹葉鋪成的地毯上繼續前進,“嘩——嘩”“聽,前面有河流!”“我也聽到了!”果然在走了三十多分鐘之後一條河流擋住了我們的去路。河水不急,水深齊膝。大家脫掉鞋子,拉着褲子,趟了過去,看到了一條小路,蜿蜒的伸向山中。我們沿着小路走到了一片茂密的荊棘林中,藤條帶刺,很不易行走,外面的陽光幾乎被遮擋完了,荊棘上的刺藤也非常鋒利,稍不注意就會被刺到,大家戴上了登山帽,以免被刺給扎着,我也戴上了頭燈,在黑暗中繼續前行,又繞了一個小時左右之後,就來到了一個較大的類似於岩洞的一個空間中,我看了看外面,一眼望不到底的峽谷被濃濃的山霧籠罩着,讓人望而生畏。洞中的石縫裡有一眼流水,大家都拿水壺去接水,我用舌尖沾了一點這清涼的山泉,頓時讓人神清氣爽,回味無窮。我們又吃了點牛肉乾和壓縮餅乾之後就又開始前進了。一米寬的小路只容得下一人通行,左邊是布滿青苔的岩壁,右邊是一眼不見底的萬丈深淵,“真懸啊!”我吸了一口涼氣說道。大家的身子都向左傾,靠着山崖賣力地向上走着。走了不一會,就看見了一個近乎九十度的三米左右的懸崖,領隊用伸縮梯上去,然後再把安全繩等登山工具放下來,大家再一個一個的上去,我只顧向上爬,也不敢回頭看下面。很快大家就都有驚無險的爬了上去,來到了山頂。眼前豁然開朗,我們對着峽谷裡面大喊道:“喂——喂——”靜靜地聽着峽谷中傳來的回聲,休息了一會之後,我們把帳篷搭了起來,我躺在帳篷裡面,通過薄薄的紗窗看着天空中皎潔的月亮,聽着山谷中傳來的鳥叫,不知不覺的睡著了。 

  “布穀,布穀”幾聲布谷鳥的叫聲把我喚醒了,我拉開帳篷,走出來呼吸早晨的新鮮空氣。路邊草上殘留的雨珠順着草葉滴落在水窪中發出叮咚聲。大家都起來了,我們收好帳篷開始下山了被雨水沖刷了的泥濘的道路異常難走,必須拿着登山仗,才能防止滑倒。走了兩小時之後,濃霧散去,寂靜的山谷一下子變得熱鬧起來,鳥兒那歡快的歌唱聲此起彼伏,,一幅嶄新的畫面展示來我們面前。我們邊走邊聊,很快就看到了回家車,我坐在車上,聽着鳥叫,看着峽谷,戀戀不捨的離開了它。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鑄造了這一世外桃源,這裡沒有被世俗所玷污,一切都那麼的純潔,那麼美好!

您正在瀏覽: 游白鶴大峽谷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白鶴大峽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