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好想說聲“對不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想說聲“對不起”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清晨,我背着沉甸甸的書包,踏着朝暉走在熟悉的上學路上。世界此刻是如此的美麗:到處撒滿着明媚的陽光,到處炫耀着五彩繽紛的色彩,到處飛揚着悅耳的鳥叫蟲鳴,到處飄蕩着令人陶醉的香氣。這是綠的世界,花的海洋。這時候,我不禁想對大自然說一聲:“對不起!”

  “莫道群生性命微,一般骨肉一般皮。勸君莫打枝頭鳥,子在巢中盼母歸。”小時候,爸爸帶回來了兩隻小麻雀。當我聽到他們的叫聲,不禁欣喜若狂。從那時起,我每天精心的呵護你們,照顧你們。而你們卻不快樂,每天用渴望的眼神望着湛藍的天空。你們給我帶來了快樂,可我並不知道你們的感受。如今,我的童年已逝,囚禁你們的籠子也不知去向。小鳥,請請原諒我當時的幼稚,我好想對你說聲:“對不起!希望你在天堂中自由自在的飛翔!”

  “聲喧亂石中,色靜深松里。漾漾泛菱荇,澄澄映葭葦。”小時候,我經常把垃圾丟在你的身上。這時的我,因為減輕了負擔而十分歡愉。你失去了原有的純凈,卻給我帶來了無限的歡樂,可我並不知道你的感受。如今,我的童年已逝,那些垃圾也不知去向。河流,原諒我當時的幼稚,真的好想對你說聲:“對不起!希望你不再受污染!”

  不知不覺中,我已踏進了學校的大門。迎面看到了小花、小草、小鳥……我要對你們真誠的說一聲:“對不起!”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一班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好想說聲“對不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想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