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想說聲“對不起”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想說聲“對不起”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元旦會前,陸參加了舞蹈,我和婷因為某種原因就不參加,老是開玩笑地說:“嗚嗚嗚!~~~~我和你被陸拋棄了,嗚嗚嗚!”婷也和我很有默契地“哭”着。婷每節課都和我度過,友誼之水更濃了。 

  過了一段時間,跳舞的那群發現有幾個人對不上節奏,必須要換一個,婷就被她們拉去了,又輪到我被拋棄,每節課都是我在教室上課,都看不見她們,心裡真不是滋味,就賭氣,不理她們了。陸叫我,我就當沒有聽見,婷從我身邊走過,我當她是空氣一樣。愛理不理,她們可能看出我對她們有意見,也不和我說話。 

  這樣已經連續幾天,還是老樣子,誰也不理誰。我終於忍不住,走上去拉拉陸和婷的,可是又快速收回來,覺得那樣很沒面子。 

  又過了幾天,依然天天冷淡。是我主動去與她們和好,還是等她們呢?真是傷腦筋。 

  陸,婷,你們看到了,希望你們原諒我!~~~~

您正在瀏覽: 想說聲“對不起”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想說聲“對不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