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致root的一封信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root的一封信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致root的一封信 標籤:robot作文 mybrother作文 myroom作文 rooms作文

 

ROOT: 

  你好! 

  首先我要感謝你創辦了這個網站,這裡匯聚了來自五湖四海的朋友,就像一個大家庭,而你就是這兒的領袖。在這裡每個朋友都很真誠,我也認識了許多和我一樣同齡而又充滿抱負充滿理想的知己,我們在一起高談闊論,談論着問題很多,例如:娛樂、學習......;比我大的哥哥姐姐們,他(她)們都很有才華,作文寫的非常棒。他(她)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愛護讓我感受到了無比的溫暖;比我小的妹妹們,她們都很可愛,讓人情不自禁的想去保護她們,她們有的很懂事,經常會反過來照顧你,令我感到欣慰.還有好幾個朋友和我都有書信往來或者電話聯繫,我們的關係非常密切,無話不談。我想說:網絡是虛擬的,但友情是真摯的. 

  ROOT,你雖然比大不了幾歲,但你用努力和汗水創辦了"小荷",並且辦得很好.我真的由衷的敬佩你.新會員因為剛入"小荷"而不太了解這裡,經常會在留言板上提出一寫很簡單的問題,而你總會不厭其煩的替他們/她們解答.老會員遇到問題總愛向你求助,你也會讓他們/她們滿載而歸!ROOT,你在這裡是站長,一些人總會以為你是德高望重.高不可攀的而且非常嚴肅,可是跟你接觸之後才會發現你是多麼平易近人,有時還有一點風趣...... 

  "小荷"是你辛勤的結晶,你用智慧和努力換來了"小荷"的輝煌.我知道你平時功課很忙,但你的身影總會在傍晚或者晚上出現,想必你是利用晚上的休息時間來上"小荷"的吧,就是時刻為了解會員所需,為了把"小荷"創辦的更好! 

  做為"小荷"的一員,我也有義務為"小荷"出一份力,所以我向你提出幾點建議: 

一. 在留言板上為什麼會員不能回復,這太不公平了.因為某些會員在留言板上提出問題,又有些會員向有心要替他/她解答,但又不能回復,即使有這份心也無這份力了.也需你會說,你可以給那個人發紙條,但這樣太麻煩了.根本就是浪費時間.浪費精力嘛!!!再說如果所有問題都你來回答還不把你累死.新會員進來並不知道有ROOT老師,沒在前面聲明要誰回答,那沒人回復.豈不是有問沒有答了?留言板本來就是為會員提供的,會員不能在那裡暢所欲言,是怎麼回事? 

二. 在論壇里,分了好幾個板塊,可有些人就是亂寫,不分類,在作文漫談寫交友,在..寫..的現象太多了.我記得有一位名人說過,要打勝仗就要管好軍隊的紀律.治理"小荷"也是一樣的道理.我建議在留言板寫一個公告,要大家着重注意. 

三. 說實話在"小荷"時間一長就沒什麼新鮮感可言,或許就是因為這樣有一些人上站次數就少了(這只是我的猜測)我覺得應該定期舉辦活動.這次我們就可以舉辦一個"魅力聲音"的活動,就是在音頻上把自己的歌貼上去,經過一路過關斬將,選出前7名,時間為2天.進入前7名的會員分別獲得某某稱號.不管到最後有沒有獲獎都是一次鍛煉,一次展示自我風采的還機會.在舉辦這個活動之前要通知全體會員評審員是ROOT,由ROOT當評審最好不過了.(規則可以再定過) 

四. 如果可以的話,在聊天室裝個音頻,那麼大家就可以互相交流了.(當然我只是說說,不一定要採用)

   聲明:以上純屬我個人意見,不一定要採用.

  

  2005.7.15 

   楊楊

  

  

  

 

您正在瀏覽: 致root的一封信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root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