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哎!真是悲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哎!真是悲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是我們的另一個家,校園的生活充滿酸甜苦辣,校園的那些事兒讓人笑掉大牙。最近,我們班掀起了科考風波! 

  考試風波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六年級全體老師金口一開,說來就來--六年級全體學生遭殃。 

  事發現場當天下午,考場鴉雀無聲,同學們都默默做考,門外響起老師響亮的腳步聲,他還時不時探進教室,觀察同學們的一舉一動。我望了望同學,都在埋頭冥思苦想。鈴聲一拉,六年級全體學生一陣歡呼,差點兒把校長招來。這不是因為考得好,而是因為這痛苦的時刻終於過去了!雖然同學們知道不久后,將會是一場更大的劫難,但我們還是本着開心每一刻的原則看待這場考試。 

  第二天一早,老師就宣布了我們的成績。結果沒一個人上95分。頓時,士氣低落。老師還強迫我們給家長簽字、抄題改錯。這種低落一直延續到了綜合實踐課。綜合實踐課的劉老師一直很關心我們。叫我們不要擔心了,還放動畫片給我們看。就這樣,同學們又被動畫片吸引了,考試又被拋到九霄雲外了。 

  給家長簽字時才叫難。幸好只有我和我奶奶在家。若果說是我爸爸,他準會又說落我一頓。估計那些給爸爸媽媽簽字的同學還要找個好的時間好的地點好的人物吧! 

  哎!真是悲慘。希望考試風波儘快過去。這令我們哭笑不得,校園生活真是多姿多彩呀! 

  

您正在瀏覽: 哎!真是悲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哎!真是悲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