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獻給root的詩。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獻給root的詩。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獻給root的詩。 標籤:robot作文 mybrother作文 myroom作文 rooms作文

那片藍色的天空, 你是那片青翠的草地。 你是那片茂密的樹林, 守護大地。     我們都是天空中的雲, 仰望天空。 我們都是林中的鳥, 靜靜地望着樹林。   小溪潺潺, 琴聲悠悠。 千古絕唱,  獨一人其中。   惟獨他不知, 依然如舊。 殊不知, 他對我們多重要。   小荷在泥污中獨立, 少不了他。 大家在快樂中成長, 都是他。   他, 就是ROOT。 可以為小荷工作到深夜, 而我們卻在夢鄉。  ------------------------------------ ROOT,我沒有用彩色筆……感謝您為小荷付出那麼多。 

您正在瀏覽: 獻給root的詩。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獻給root的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