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2008中國自己的奧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2008中國自己的奧運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8月8日的今天,我匆匆地向國家體育館“鳥巢”走去,在奧運會開幕前趕到了會場。 

  剛到會場門口時我直接傻了,從我出生到現在,我第一次親身體會到什麼叫人山人海了,體育館門口,是前不見頭,后只見尾,但入場的人們還是都很有序,一個挨着一個排着長隊。我好不容易排到門口,驗了票,進入了會場找到自己的座位,坐下。天漸漸黑了,突然四周的燈光亮了起來,激動人心的一刻到來了,奧運會開幕式開始了。 

  廣播里響起主持人悅耳的聲音,隨着全場一陣熱烈的掌聲,組委會和國奧會主席出現在一個特別的通道門口,接着,胡錦濤主席被請了出來,他微笑着向四周的觀眾招手示意,不久又被請到一個特別顯眼的座位上坐下。然後,組委會主席宣布奧運會開幕式開始。隨着柔和的音樂,各國的代表隊依次入場,希臘在整個龐大的“長龍”的最前面,中國則在最後。之後,組委會和國奧會主席進行了講話,胡錦濤主席宣布奧運會開幕式正式開幕,全場又響起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接着廣播里奏起了《奧林匹克聖歌》,同時,奧運會會旗入場,升旗。隨後,幾名火炬手入場,最後一名火炬手繞場一周后跑向聖火盆,在他手中的火炬靠近聖火盆的時候,全場的觀眾都屏息凝視着聖火盆,突然間,火焰騰空而起。啊!奧運聖火燃起來了!全場再次響起了一陣雷鳴般的掌聲,有的人甚至激動得尖叫起來,同時,許多白鴿飛上了天空。接着,運動員、裁判員鄭重宣誓。然後奏起了國歌,最後主持人宣布大型文藝表演現在開始。就在這時,只聽一聲炮響,5隻白鴿銜着一面大旗,上面寫着:“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多麼新穎的開場!沒等人們反應過來,就上來幾個老年人,他們打起了太極拳。一眨眼,又多了幾個,又多了幾個……人數達到好幾萬。幾百人一起在台上打太極拳。開始,動作很慢,漸漸地,速度越來越快,越來越快。席上的觀眾,也隨着他們漸快的動作心情也激動起來,正在高潮時,場面瞬息萬變,一個2萬人的《威風鑼鼓》亮相於世,接着又是5萬人的大型團體操,“媧補天”、“孫悟空大鬧天宮”、“兵馬俑”等等的神話篇、歷史篇的精彩表演,令全場的掌聲此起彼伏。瞧,那個金牌歌手演唱的奧運主題曲,那洪亮的歌聲將振奮人心的節奏傳達給在場的每位觀眾,傳達給世界。他旁邊還站着五個福娃——貝貝、晶晶、歡歡、迎迎和妮妮。其中福娃歡歡手舉火炬,而另外四個福娃手拉手環繞在它周圍。後面有幾千個演員跳廣場舞,每個人動作都是那麼矯健、利索。 

  不知不覺,三個半小時的奧運會開幕式結束了,多麼令人難忘的奧運會開幕式啊!我永遠也忘不了這個中國人自己舉辦的奧運會開幕式。

您正在瀏覽: 2008中國自己的奧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2008中國自己的奧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