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如果說春的旋律是輕快的;如果說夏的旋律是單調的;如果說冬的旋律是低沉的,那麼秋的旋律便是一部高低音二重唱。

  早秋是炎熱的,是夏天的續章。毒辣的太陽似乎並不想離去,用比盛夏更炎熱的陽光炙烤着人們的髮膚,石頭也被曬得呼呼冒煙,豆大的汗滴從人們頭上滾落而下,金屬製品更燙得“不可一試”地球變成了一個大烤箱,人們便是烤箱中的麵包。

  中秋是歡快的,是團圓的時刻。金黃金黃的麥田成為了歡樂的海洋。巨大的聯合收割機,大口大口地喝着“水”,夕陽下,勞動完的人們一邊檫着汗水,一邊互相抱怨太累,可臉上卻明明洋溢着笑容。中秋的人們最快樂,無論相隔千里的親人還是身在異鄉的兒女都會從各地趕來,聚在在一起,這時,更多人眼中涌滿了喜悅、團圓的淚水和歡笑。

  晚秋是肅殺的。金黃或火紅的的落葉從樹上飄落而下,剛剛落地,又被風兒吹起,反反覆復,永不停歇。天越來越寒,越來越冷,人們穿得更多,出門的次數越來越少。馬上迎接人們的便是冬季。

  葉落了、樹禿了;天冷了,風大了;只有那小小的菊花盛開……

  北京順義李橋小學六年級:筆耕少年

您正在瀏覽: 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