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秋 

  四年級十班 朱君  

  我喜歡“草長鶯飛二月天”的春天,喜歡“小荷才露尖尖角”的夏天,喜歡“千樹萬樹梨花開”的冬天,但我最喜歡的還是“半江瑟瑟半江紅”的秋天。 

  秋,來到小河邊,涼涼的小河清澈見底,水裡充滿了魚兒的歡笑。一條條肥胖,活潑的小魚互相嬉戲,在小河裡游來游去。 

  秋,來到田野。高粱臉漲的通紅通紅的,頭被秋風吹的晃來晃去,好像在和我們招手。金黃色的稻子彎着腰,好像一個害羞的小姑娘,棉花露出了雪白雪白的面龐,像天上的白雲落到地上來了。 

  秋,來到果園。秋姑娘拿着她那魔法棒,給柿子穿上一件黃絲褂,把蘋果染的通紅,像一個個小朋友的紅臉蛋。把葡萄變得紫瑩瑩的,讓人一看見就產生了喜愛之情,果園裡到處瀰漫著香甜的味道。 

  天空中,大雁排成了“人”字形,嘎嘎的唱着歌向南方飛去,矯健的翅膀好像在像我們揮手:“小朋友們,讓我們明年再來相會” 

  秋天是一副秋姑娘畫得色彩斑斕的圖畫,是一道絢麗的彩虹。我喜歡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