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秋,意味着天開始變涼了,她不象春總是暖人身心,不象夏享受着俊男美女們的喜愛,也不象冬那樣成為孩子們的樂園,她總是靜靜的等着,靜靜的等着楓葉紅了,等着柿子熟了,等着棉花白了,等着,等着...... 

  秋似乎很沉默,來得也讓人措手不及,昨天還穿着短褲背心滿街跑,一場雨後,加了毛衣毛褲后還覺得手冰涼冰涼的,洗手洗臉也都換成了熱水。這時家庭主婦們變開始了翻箱倒櫃,便開始了嘮叨:“穿這麼點,不冷啊,快再穿件!”“把你那件毛衣穿上,這天怪冷的!”......從夏直接進入了冬,秋似乎沒出來就消失了。 

  大家們的文章里有許多寫秋的。如郁達夫的《故都的秋》中說秋是清,靜,悲涼;李清照的秋是孤獨,寂寞;“春江花朝秋月夜,往往取酒還獨秋”的憂愁......這些往往都是脆弱的。 

  其實秋里也有剛韌與歡欣。秋菊在秋里總是獨領風騷,其他花兒謝了,落了,秋菊就開始了綻放,在秋中形成一道獨特的風景線,她是秋的護衛。秋里似乎也少不了那紅紅的一片楓葉,她為秋增添了熱鬧,使人們不再感到那令人窒息的悲傷,她是秋的新娘。 

  秋天裡的人顯得很成熟。在其他季節里,不論大人小孩都可盡情地玩風箏,玩水,玩雪,可大聲地說話,大聲地哭,大聲地笑......但在秋季里卻不能,似乎人人都不忍破壞這份寧靜。 

  秋,美! 

 

您正在瀏覽: 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