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那是一個秋天,風兒那麼纏綿。”這是韓紅老師的一首歌,名字叫做《天亮了》,這也是我最欣賞的一首歌,不僅僅是因為它的詞句樸素深刻,還有他的歌聲,讓人情不自禁的感恩,感恩父母,感恩大自然。

  沒錯,秋,它的確是一個纏綿的季節,它是落葉的季節,也是麥子成熟的季節,它是菊花、桂花飄香的季節,也是賞心悅目的季節。它對於我,有着太多太多的回憶,以及,數不清的憧憬。因為每到秋天,我總會看着外面那孤獨的大樹,忍着劇痛將樹葉拋棄,看着那依依不捨的樹葉,去尋找它另一個落葉歸根的地方。

  是啊,秋天是美麗的,也是傷感的。它包含了人們太多太多的情緒。秋天是有靈性的,它像小動物一般的脆弱,像河水一般的流逝。它能看懂人們的喜怒哀樂,甚至內心最深處的想法。因為秋天有一種魔力,有一種讓人忍不住傾訴的魔力。看着飄落的樹葉,看着微涼的風輕輕從眼前掠過,不免的就會燃燒起一種哀愁,一種莫名其妙的思戀。

  我愛秋天,愛它的多愁善感,如果換一種方式來講的話,秋天應該就是第二個我吧。它有我的感性,有我的彷徨,更有我的不知所措。我是一個計劃狂,認為所有的事情一定要計劃好之後再去做,並且把它做得非常好才算真正意義上的完成。也許這在別人眼中看起來像個笑話,但我依舊堅持。在我看來,我的痛苦和難過,只有秋天聽過,也只有它才懂。

  我時常在想,如果我是一片樹葉,我的人生會不會變得枯燥無味,但事實告訴我不是,因為在春天,我會開出綠綠的枝芽,在夏天,我會變成一片生機勃勃的綠葉,在秋天,雖然我的生命到了盡頭,不過儘管它是短暫的,但我經歷過季節,經歷過人生,雖然我馬上就要離開我親愛的母親,但我依舊快樂,因為我感受到了秋天,它讓我領悟,讓我滿足。

  秋,一個多愁善感的秋,一個美麗的秋,一個充滿我回憶的秋。我愛秋,愛它的所有。

  初二:劉芷倩

您正在瀏覽: 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