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秋天慢慢地跟着雨水滲透進大地,慢慢地鑽進大樹,慢慢地在陽光里盛開。

  深秋的天空像一塊覆蓋大地的藍寶石,它已經被秋風抹拭得非常潔凈而美麗,團團白雲則像彈好的羊毛,慢慢地飄浮着。

  剎那間,天空突然變了臉,層層的烏雲向天空逼近,秋雨,就這樣慌慌張張地下起來了。

  漸漸地,細密如織地秋雨,恢復了她應有的節奏,淅淅瀝瀝地,像一曲沒有盡頭的歌謠。

  秋天的雨來得快,去得也快。才剛不過一會兒,秋雨就畫上了她最後的音符。在閃電最後的一點之下,如同交響樂的最後一個音,瞬間釋放出她所有的激情。猛然,收尾。

  雨過天晴,一道彩虹橫劃過天際,形成了一道美麗的弧線。

  在這片蔚藍色的天幕下,高大的楓樹已被火紅的楓葉所籠罩,在經過雨水的洗滌之後,原本火紅的楓葉顯得格外妖艷,加之地上厚厚的落葉,天地彷彿已連為一體。配合著楓林間的雨霧,給人一種身臨仙境般的感覺。

  揮手告別了那火一般的楓樹。我搖着小船接近了麥田。靜靜的站在顏色已經添幾許金黃的麥田裡,隨着一點略顯暖意的風的吹來,看着一層一層的麥浪,閉上眼,我彷彿聽到了一段大地的呼喚,嗅到了一絲豐收的喜悅。如果時間可以定格在這一刻,我想,那大概算是一種享受吧。是啊,秋天的波浪,蕩漾起了金色的海洋,麥子那一粒粒的璀璨光輝,燦爛了草帽下流着汗水的笑容,黯然了秋日的陽光。

  此時,我靜靜地靠在橘子樹上,享受着秋天溫暖而又舒適的陽光,腦海中,火紅與金黃摻雜在一起,它們不斷地重疊、不斷地升華。最後,匯聚成了這個美麗而又寂靜的秋。

  六年級:蔡卓希

您正在瀏覽: 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