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夕陽一點點藏進了山谷,天空從金黃、玫紅、淡紫,過渡到深紫、褐藍。晚霞追隨着夕陽,散了。

  隨之而來的就是森林裡寂靜的夜,一輪明月透過枝杈間的縫隙,柔和地照下來,像撒了一地碎銀,給每一片葉鑲了一道銀邊。

  看,遠遠的山坡上有一間木屋,隱約閃着一點兒微弱的光,那大概是伐木人的孩子在靜靜的夜讀吧?

  城市的夜是暄鬧的,夜幕一降臨,就成了燈的海洋。路燈一盞接一盞地閃耀起來,高樓酒店被彩燈點綴得五彩繽紛。這時,月亮似乎也失去了她原有的光彩;她不喜歡熱鬧,獨自一人孤零零地向深山走去。

  既然不喜歡暄鬧的城市,總該喜歡寂靜的山林吧。月亮用她輕柔、慈祥的目光撫摸着林間每一寸土地。雲兒為她作伴,在她身旁纏綿。偶爾會聽見一兩聲焦急的鳥鳴聲,也許是忘了歸巢的、迷了路的小鳥,在尋找媽媽吧?這時,你如果獨自走在林蔭路上,也會在月亮躲進雲里時,不小心踩進一溝溪流。剎時,月亮又捉弄人似的露出臉來,溪流里撒滿了揉碎的銀光。

  夜——靜謐而美麗的夜!

您正在瀏覽: 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