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夜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伴隨着時間的消磨,我便熟識了這個並就不繁榮的第二個故鄉——玉屏。雖然我不能詳細的描述出每一個充滿美麗的景象,但是玉屏的夜景,我卻可以毫無顧慮的脫口而出,因為玉屏的夜、微涼的天空,永遠吸引着我。 

  路邊的霓虹燈閃爍着,不知何時已經停止了工作,但是腦袋裡卻沒有絲毫的印象。可能天上的星星比霓虹燈還要璀璨奪目吧。 

  自我從我的老家來到玉屏,我便被這個小城市的獨特的夜景深深吸引了,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雖然路燈早已停息了工作,一切都是那麼的靜、而且靜得那麼的可怕。可是唯有天空中。那薄薄的雲霧還在繚繞着月亮,雖然神秘,但是卻異常的明亮。好像要照亮每個人的心扉。 

  依偎在舞陽河邊。望着河面,水波蕩漾,時不時有陣陣微風輕輕的吹拂在臉上,整個天空像似翻了過來,映在水面上。不時還從遠處傳來幾聲蛙叫,在寂靜的黑夜中,顯得異常的悅耳,好像要響徹雲霄。深夜的一切都沉寂在黑夜之中,唯有在漫天璀璨的星斗的照耀下。才能使玉屏這個城市變得獨一無二。 

  仰望着早已微涼的天空,尋覓着天空中最美麗、最亮的那顆星。就算沒有月亮照應着它,也還是那麼的特別。那麼的讓我嚮往,那麼的讓我迷戀。在不知不覺中,我愛上了玉屏的夜、喜歡上了玉屏的星空、迷戀上了玉屏的一切景物。 

  我很喜歡一個人靜靜的欣賞着玉屏的夜色。因為在我看來那確實別有一番滋味,但卻無法用語言來訴說,唯有用心裡去感受去聆聽它在說什麼。時常有短暫的流星從天邊劃過,雖然短暫,但是我還是像小時候那樣,雙手和十,緊閉雙眼,默默地,默默地許着願望,因為我相信我一定會實現我的願望。 

  夜,早已深,但是卻只剩我一個人在仰望着早已微涼的天空,等待着那顆最美麗、最奪目、最璀璨的星星的出現。因為,只有她,才可以引導我,走向黎明,走出黑暗。 

  寫作人:庄開業 

  鯤鵬實驗中學九年級一班 

  2009年9月20日 

  指導老師:姚桂軍

您正在瀏覽: 夜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