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夜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夜的吞噬的胃口隨着時間的推移大了起來,將那充滿着希望的最後一縷陽光毫不留情地吞噬了,陽光憑着它那微弱的氣息,始終不發戰勝那龐大的傲慢的夜,夜的喝彩聲響徹在人間的每一個角落,人們悲傷着,不知不覺地被夜給俘虜了,成了夜的奴隸。 

  陽光悲怒着,想戰勝着夜,可是夜的力量已經越來越強了,世界上沒有了光明,只有一片黑漆漆的黑暗,它吞噬着每一個角落,無奈,頓時充滿了陽光的心思。 

  偏偏就在這時,黑暗中終於出現了那一星星的光明,要知道,這一點點的光明足以可以讓夜消沉下去。 

   一切都顯得不可預料,夜漸漸地消沉下去,消沉在東方的地平線上,一切的噩夢都將醒來,在霎那間轉瞬即逝地起來,太陽的光輝,將閃耀在人間的每一個角落,那夜的奴隸也恢復了自己的意識,光明以更快的速度,一步一步地逼近了黑暗,黑暗被追趕地無處可逃,這時,一個邪惡的人打開房門,讓夜躲在這間房間里,得到了永生,而過了許多年後,黑暗的勢力越來越弱,它只能在房間的角落裡埋藏起來,躲避着陽光………………

您正在瀏覽: 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