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追劇隨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追劇隨想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前一段時間追了一部新劇,民初奇人傳,大概有一個星期左右的時間,要只是看六七集,還是每次中午吃飯的時候看一會兒說放下也就放下!那個時候的自己還以為對電視劇不感興趣了呢,雖然看的時候津津有味的,但是要說放下的時候也能夠放下,不再去想!然後自己還想着這種狀態挺好的,不用沉迷於電視劇!

  可是前兩天看抖音的時候刷到一部新電視劇,一樹桃花開,一開始我本來以為也可以看,一看就放下了,但是後來才發現,並不是所有的電視劇都是自己看了之後就能夠放下,而是還一直在想劇情下一集會怎麼樣?下一集會怎麼樣?

  那天晚上熬夜到兩點左右才睡,第二天早晨起來,雖然迷迷糊糊,但還是惦記着那部電視劇,直到把那部電視劇追到大結局才徹底的放下心來!

  都說沒有對比就沒有傷害,通過自己對這兩部電視劇的態度,讓我也深刻的理解到了一個道理,那就是並不是自己對電視劇不感興趣,而是自己對選擇的那部電視劇沒有多大的興趣,看也行,不看也行!

  其實看電視劇是如此,生活中的我們又何嘗不是如此?無論是生活也好,還是感情也罷,無論是親情也好,還是友情也罷,有的人對你就是有致命的吸引力!所以你會不顧一切奮不顧身的想要陪伴在她的身邊!

  可是對於一些轉個身就能忘了的人,也許好多人不知道那是不是愛,但是只要和另外一個人對比一下就可以知道!如果你對一個人心心念念的,無論吃飯睡覺都放不下,那麼一定是真愛!

  可是如果你對一個人轉身就忘了,那麼只能說明你沒有那麼的愛他!

  追電視劇也是一樣,有的電視劇就是對你有致命的誘惑力,讓你忍不住去想去惦記,沒有對比,有沒有傷害?傷害過後能讓我們更加的認識到自己喜歡什麼,認識到自己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追劇隨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追劇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