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隨想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想_7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就這麼過去了,時光中,漂浮着我們忘卻的記憶,一切如初。只不過,小小的背簍,已添上了幾分成熟,伴隨着一年的收穫,增加,增加。 

『考試篇』我無法計算這個動名詞在我十三年的生涯中出現的次數。面對它,每次都是那麼的緊張,害怕。可是,經歷過了的,還是會將它當作懷念。考好了,欣喜若狂,甜絲絲的紅糖果添滿心田;考砸了,便會一個人躲在一個角落裡,悄悄地抹眼淚。 

  上小學的時候,一直以為自己永遠不會為分數而落淚,可是,那種失敗的感覺總是會把眼淚逼出來,好去沖開一條新的起跑線。 

  考試,這樣的奇妙。 

『友情篇』一直捉摸不透它,為什麼好朋友在一起時,之間的言語是那麼少,而一分開,卻又勾起那麼重的牽挂。 

  原來,它也可催人淚下。 

  一年的朝夕,就此別離。她們走了,說實話,我真的害怕自己沒了她們會很不習慣。可是,分離也是無法選擇的。這讓我想起了她們曾經說過的一句話:沒有現在的分離,哪有以後的相聚呢?真的好奇怪,離別時,微笑倒成了她們的代名詞,可是,我做不到。當看到她們給我的信中,都不約而同地說到了“你很堅強”時,心裡真的好虛,止不住的液體浸濕衣衫。暗暗的誓言:我會記你們一輩子。 

  想念我們曾經的點點滴滴。 

  友情,用思念來奠基。 

PS:此段文為1+1  0+1  2+6 的諾言所筆。 

『成熟篇』JAY,我永遠的偶像。最愛他的歌,沉醉在淡淡的悲傷之中。再也找不回以前那個天天哼着“兩隻老虎”的我。字裡行間,時不時流露出一絲感傷。本來很有心裡很有感觸,卻不知如何用筆墨來描述。可是,我就是喜歡用凌亂的文字去拼湊破碎的心情,靜靜地寫着平凡的文字。 

   是不是每個孩子長大后,都會有種屬於自己的莫名的憂傷呢? 

   成熟,是一條無法選擇的路。 

   背簍里,碩果累累,可這,卻只是一個開始。

您正在瀏覽: 隨想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