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畢業隨想曲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畢業隨想曲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總以為畢業離我很遙遠,而現在,六年的時光轉瞬即逝,我正是一名畢業生,即將告別夢幻般的童年,開啟一段新的旅程,不舍、難過、、、、、、時時刻刻湧上心頭。

  度過了六年愉快的小學生活,我與“朝陽小學”建立了深厚的感情。校園裡的一草一木,都是我心中最深情的眷念。短短六年,我告別了天真,走向了成熟,脫去了懦弱,獲得了自信,拋棄了依賴,懂得了自立。

  六年前的我還是一個懵懂的孩子,在老師的教導下,我學會了拼音,學會了算術,學會了繪畫,學會了、、、、、、老師的指導,同學的關心,換來了我今天的成功。記得小時候,我的作業寫得一塌糊塗,上課時,腦袋裡總想些與上課無關的事,而老師,用她寬容的心靈,溫柔的雙手,智慧的頭腦,把我帶向了一條閃着光芒的學習道路。從此,我大有轉變,一次次的滿分,給了我莫大的信心,我感到了快樂,愛上了學習,有了飛躍性的進步,在此,我不得不感謝老師的教育之恩,我一定會做到最好的!

  同學的關心也讓我十分難忘。生病時同學的關心,寒冷時同學的問候,淘氣時同學的提醒、、、、、、每一句話都刻在我的心頭。他們用一雙溫暖的小手,托起了我脆弱的心靈,讓我變得堅強、變得勇敢、變得自信。或許,同學之間的友情不比師生情重要,但友情卻是我心間最美的一縷陽光,照耀着我前進。

  一切的一切,多麼令人難忘,此情此情,多麼令人回味無窮。記住母校吧!因為我在這裡放飛了夢想,播種了希望。記住每一位老師吧!他們是我們最好的朋友,未來的生活中,將充滿挑戰,路是漫長的,一路上也有沒有美麗的風景,同時,風景也會迷惑人的雙眼,我們也不能被荊棘纏住前進的道路,我們要勇往直前,用堅強的內心戰勝困難,直至成功。

  畢業代表着一個新的開始,我們不必傷悲,用微笑面對一切。在這間小小的教室里,灑下了同學們的歡笑,銘刻了同學們的豪邁誓言。暮然回首,這一切好像都發生在昨天。忘不了同學們表演時自信的笑容,忘不了同學們在運動會上的拼搏身影,更忘不了同學們樂於助人的品質!

  六年如流水般轉瞬即逝,小學生活即將結束,我們即將揚起初中的風帆。回收漫漫學習路,有成功、有失敗、有快樂、有悲傷、有憤怒、有激動。但是六年,還是匆匆掠過了。我也長大了,不得不對自己說幾句話:學會堅強、自信、開朗、樂觀,面對未來,不要迷茫,不要驚慌,不要嘆息時間太短,只要無悔就要一往直前,不要傷感畢業太難,畢業只是為了更美好的重聚。

  雄鷹之所以在藍天中自由自在的翱翔,是因為它有一雙歷經磨難、風雨的翅膀。願同學們像雄鷹一樣展翅高飛,去迎接更美好的明天,擁抱火熱的太陽,願老師桃李滿天下,春暉遍四方,願母校越來越好,事業順利,願自己,快快樂樂,健康成長!六年級:黑白格子控

您正在瀏覽: 畢業隨想曲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畢業隨想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