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風律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風律雅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廣闊的天空是安靜的;彎彎的月亮是安靜的;草是安靜的,風也是安靜的……這個世間的萬物都是安靜的。

  這時,一陣優美的旋律打破了這份寧靜。柔美的曲調隨着夜晚的清風飄進耳畔,似春風弄皺三月的湖水,如銀雨滴落月初的櫻瓣。樹,輕輕地搖晃,生怕把這輕柔的旋律弄碎。

  我不禁把手伸向窗外,撫摸着似有似無的微風。它纏繞着我的指尖,指根,接着是所有手指,如同一片薄紗輕觸每一寸皮膚。屋外的蛐蛐兒不停地叫喚着,成群的飛蛾聚集在亮光下,路燈早已亮起,每一根都要默默地照亮屬於它的面積單位……這一切的一切,似乎被這美妙的樂曲蒙上了一層神秘的面紗。

  我彷彿坐在一棵樹下,數着一顆顆糖果般的星星,耳畔回蕩着一首首熟悉的老歌,一股薄荷的清香瀰漫在空氣中。我舒了一口氣,靠着老榕樹,睡了……

  六年級:陳雨萱

風律雅 作文推薦:

  • ·風律雅350字
  • 您正在瀏覽: 風律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風律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