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長着一頭烏黑的頭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下長着一個高鼻子,一張不大的嘴巴,我的愛好的彈鋼琴,而且彈得不錯。 

   就拿上半年考級的事來說吧! 

   二月份時的一個星期六,我照例去珠鋼行學鋼琴,來到琴行,老師對我說“五月份你可以考級了,考5級。”我聽了高興得跳起來。 

老師拿出一張《共產兒童團歌》的歌譜給我,對我說“林煒,這是考級的主在內容,回家要好好練習。” 

   早上,我在練琴時、弟弟找來了平時我最愛的玩具,對我說“哥哥,我們去玩好不好”,我說“不好”。弟弟凝惑不解的問“這是你平時最愛玩的,動也不給我動一下,為什麼你現在卻不玩了呢?”“因為我要練鋼琴呀!”我對弟弟說。 

   以後,每當弟弟來找我玩,我都拒絕他。就這樣,一直到了五月份,我去考級。 

   功夫不負有心人。我終於考上了五級。 

   這就是我---- 一個愛彈鋼琴的小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