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友誼?(1)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友誼?(1)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夜晚的風依舊顯得那麼的凄涼,公園裡那張油漆未乾的木板凳在月光下顯得那麼的孤獨。我的心已經死了,為這段虛偽的友誼而死。 

  ————前記 

  一 

  剛剛踏進這個陌生的學校,這個陌生的班級,還記得嗎,你回過頭向我這個膽小的自卑的孩子微微一笑,就這樣,我們兩成為了好朋友。心怡,我們兩的性格簡直是有着天壤之別。我內向,自卑。而你卻是那種大大咧咧但又不失身份,性格外向的女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能走到一起,或許這是緣分吧。就是在開學的第二天,班主任林老師宣布競選班幹部。偶然的是因為我們兩的成績不分上下,所以同時成為了語文課代表。那段時間好像整個世界都只有我們倆,下課時總愛粘在一起。什麼是都是一起做。全班人都開始羨慕我們倆有着這樣深厚的友情。 

   二 

  心怡,還記得嗎?在那一次的數學課上,書包被亂七八糟的我依舊找不着數學書,“怎麼辦,怎麼辦呀,沒帶書可是要被記差的呀,怎麼辦,怎麼辦?”我紅着眼帶着哭腔不停的向你傾訴。“給你好了”心怡拿着自己的數學書遞給我。“可是你……”“我沒關係的。” 

  “心怡同學,你怎麼沒帶數學書,是想被記差是嗎……”數學老師充滿憤怒的向心怡發問。“不是這樣的,這本書……”“不,不是”,心怡打斷我的話,“老師,是我沒帶,對不起。”“好呀,那只有機差了,心怡同學”。這是,我的心靈受到了強烈的震驚。心怡她居然,她居然……“心怡,你不該這樣的,我沒帶,就應該我受罰的”。“沒關係,我知道,這個分數對你很重要,但我並不重視它。”“心怡…``” 

  

您正在瀏覽: 友誼?(1)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友誼?(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