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相信我可以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相信我可以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從小,我都對自己缺乏自信心。但是,現在可不一樣了!我的生活都充滿期待。它,使我的生活變得更美麗了!

  以前,我的成績可是一落千丈的,在老師面前低着頭被罵,在老媽面前跪着被挨罵挨打。哎,我以前的生活是多麼的厭煩!有時候,我的心裡頭中是那麼想:“哼,媽說我是開心果,哪有!騙子!”那時,我雙眼開始流出傷心的淚來了,心,總是煩厭自己的生活。我討厭上課,我討厭媽媽打我,我不想去補習……

  在一個悶熱的下午,爸爸把我叫到他書房裡。我忐忑不安,心裡頭的”呯呯“聲不時傳來。爸爸中是一副兇巴巴的樣子,讓人害怕。咦?爸爸今天怎麼臉色變了?沒關係,反正是好事。他說:”世界上是沒有不勞而獲的呀!女兒,你就得去面對像是啊!告訴你自己你可以的“他的話振做了我,讓我改變了思想。

  我相信我可以在考試中得到名列前茅的成績,與零鴨蛋說再見。那麼,我就得自一個學習計劃。我也要更加努力去複習,不要臨時抱佛腳,上課專心及在有不便字或詞時翻字典。最後,我得了7A,這可是下了苦功而成的。

  我也想行自己可以在畫畫比賽拿冠軍。啊!拿別人可不小看我,把我壓在他們的腳下。那麼,下苦功是必定的,可是……誰來做我的畫畫老師呢?”別怕,孩子,媽媽做你的老師吧。“經過一段時間,我的了全柔畫畫冠軍。啊呀!被人羨慕可真是一件喜事。

  爸爸的話,生生地刻在我的腦海中,洗都洗不了。他的話,陪到我老。只要相信自己。努力去爭取,成功就在眼前。朋友,要相信自己阿!

您正在瀏覽: 我相信我可以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相信我可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