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天堂里的微笑 745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堂里的微笑_745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45字  編輯:小景

 



  痛苦和歡樂是枚硬幣

  一面微笑而一面哭泣 

 

  每人都將它虔誠拋起

  期待落地時那份欣喜

  但幾率並非二分之一

  ……

  現在,不知道自己應該用怎樣的語氣和你說話。無論怎樣安慰的語言都會顯得蒼白無力、無論怎樣鼓勵的話都有“高談闊論”之嫌。我想,最好還是和你說說心裡話吧!

  當很多同學習慣性的度過每一天、很麻木的時候,你卻保持着一份新鮮的心情。還記得哪些稿件嗎:今天的天很藍,我的心情很好……

  這些別人不屑一顧的細節都會走進你的視野,說明你的生活是真實的、是豐富的。我曾寫過一首《俯仰之間》的詩:

  漠視腳下美麗的沙灘,仰望頭上空洞的藍天。

  有時仰望是一種空洞,有時俯視卻是種幸福。

  你不僅仰望、更樂於俯視。我想,你絕不會放走身邊的幸福的,因為你有一顆敏感的心、善於觀察的眼睛。五一返校后,對於你平穩的心態,我感到詫異。原先,對於你寫在《摘抄紙》和《加油站》上的感悟生命、禮讚生活的文字我並沒有在意,我想那只是一種“隔岸觀火”的感嘆,認為你並沒有真正的理解。但是,我錯了!你簡單而有平靜舉止,你向我請假時那種平和的目光,證明你已經真正地領悟了。 

   

  靈魂是否堅強,並不取決於人的大小,你是堅強的。在和媽媽交流的過程,感受着一個母親為女兒驕傲的神情,現在你是媽媽唯一支柱,你撐起了這個年齡不該有的責任。

  任何困難和挫折都會被強者踩在腳下,你身邊的每個人都會注視着你。記住,還有一個人會在天堂里露出微笑,看你一步步成長!心情不好的時候,可以和我交流! 

您正在瀏覽: 天堂里的微笑745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堂里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