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車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車情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2028年,如今我不再是幼稚的小學生了。我已經成為了遠近聞名的發明家,這輛新型汽車就是我發明的!

  我夢想中的新型汽車是這樣的:它的外殼是可以變色的,這種汽車的頭部像一個恐龍頭,而尾巴則是用來吸收污染空氣的物品,它的外型簡直就像一條“變色龍”,你別看它有恐龍頭和長尾巴,但它“跑”起來可快啦!如果你想去旅行,輸入你想去的地方,最多只用5秒,就能順利的到達你想去的地方,你應該會覺得有很大的危險吧,告訴你,‘變色龍’的身體里可是有許多的安全設備的,如:安全帶、扶手把……所以,你根本不用擔心。它不再需要汽油,也不用柴油,只要有空氣,車子就可以自動行駛,我覺得我還要在“變色龍”的身體邊插上兩個翅膀,這樣,在交通堵塞時,“變色龍就會給人類帶來很大的方便。

  如果你想下海,去看看海底世界,可以!你知道“變色龍”的車輪是什麼樣的嗎?它是一個鴨爪型,鴨子在水裡就是用爪子來游的,所以,“變色龍”讓人們看到了奇幻的海底世界!

  怎麼樣,我的夢想汽車不錯吧?六年級:杜妙妙

您正在瀏覽: 人車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車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