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中國夢·幸福路·人車情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中國夢·幸福路·人車情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一位愛車如命的車主和他的愛車以及大馬路。

  那年的夏天,那時候天是藍的、水是清澈的、汽車是稀少的......有一位愛車如命少爺,用很多的錢買了一輛比普通汽車還稀有的房車。他非常愛護那輛房車,每天都用最乾淨的清水沖洗,最乾淨的抹布擦乾,怕太陽曬壞了愛車,就用狗皮毯子把車子蓋的嚴嚴實實的。車子也彷彿感受到了主人對它的疼愛,在夜晚偷偷的去找善良的天使,請求天使讓它能有說話的本領,來報答主人。天使聽了它的話也十分感動,將一個藍色瓶子里的粉末撒在了車子的身上,可天使的手一滑,一瓶子的粉末都灑下來了,整個世界一切不會說話的東西全都可以說人話了。車子回到了了主人身邊。主人要去哪裡,它就以最快的速度開到哪裡,路上還能講笑話給主人聽呢,他們的每一天都過得非常開心……

  突然有一天,馬路哥哥提醒車子:“兄弟,我看你每次帶着你主人都開的那麼飛快,我以前看見有兩輛車相撞,車裡的人全都死了,如果你真心想回報你的主人的話,就應該愛惜你主人的生命,就聽我的勸吧,以後一定要注意安全啊!”

  從此以後,車子和主人都早早的起來,去哪兒都謹慎的行駛,他們每一天都是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生活着,沒有任何煩惱。六年級:戴聞文

您正在瀏覽: 中國夢·幸福路·人車情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中國夢·幸福路·人車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