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騎“多人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騎“多人車”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騎“多人車” 標籤:許多人作文

  最近,街上很流行騎一種“二人騎”、“三人騎”的複合型自行車。每天都有不計其數的人騎着這種車在街上“兜風”,很是威風,真可是一道奇異的風景。許多同學也騎過,可我還沒有償試過呢!問題就出在媽媽那裡。心裡總是痒痒的。

  剛吃完晚飯,電話鈴就響起來了,原來是我的一位好朋友要邀我去騎“多人車”。我一聽,機會來了,所以不加思索地就答應了。正在洗碗的媽媽聽說我要去騎“多人車”,開始是不答應,以後勉強答應了,可還是左一個不安全,右一個不安全,說得我耳朵都快聽出繭來了。唉!真煩,老媽也真是的,老把我當小孩看。

  好不容易,我終於走出了家門,來到了借車的地方,大概是由於“五一”放假的緣故吧,這裡的車早就一搶而空了。我們只好坐在那裡獃獃地等着。雖然天色漸漸地黑了,但也絲毫沒有減弱我們要去騎“多人車”的興奮心情。過了半晌,終於來了一輛“二人騎”,於是我和我的那位朋友不顧一切地搶到了那輛車。

  開始騎車了,可我們倆費了好大的勁才上了車。在媽媽的千叮萬囑之下,我們踩着踏板小心翼翼地前進着。剛走不遠,只聽“哇………”,一陣驚天動地的哭叫聲引起了我們的注意,只見一對父母哄着、勸着一個小女孩,我仔細一看,咦,她不正是剛才那個吵着、鬧着要坐車的小女孩嗎?旁邊還有一輛摔倒了的“三人騎”。看來,剛才這裡一定發生了什麼悲劇……

  正在這“傷感”之時,也不知哪個鬼吃飽了撐着的,竟然把路燈給關了。我們頓時像沒頭的蒼蠅,到處亂轉,“嗵、嗵……”隨着自行車的一陣晃動,我們差點兒被一堆砂子給拌倒,真是嚇死我也。也就在此時,走在我們後來的一對“仁兄”就沒有我們的運氣好了,只聽見“哎喲……”的幾聲,他們大概就倒在了地上。

  看到這些慘狀,我的心裡開始打起了退堂鼓,沒法,我們只好“打道回府”,只見媽媽還在那兒焦急地等着呢!但我沒有把剛才遇到的一切告訴媽媽,我是怕她又要說我不聽她的話了。然而我心裡卻已經默認了媽媽的教悔。

  回到家裡,電視里正在講:“許多城市都嚴禁‘多人車’上街,希望人們要注意安全……”是啊,我也要奉勸象我一樣有好奇心的朋友們,不要頭腦發熱,安全才是最重要的,千萬不能拿自己的生命開玩笑。

您正在瀏覽: 騎“多人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騎“多人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