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秋 1007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_1007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7字  編輯:得得9

  最富有詩意的季節莫過於秋季了,多少文人墨客為秋季寫了一曲曲的讚歌,他們極力渲染秋的美景,毫不吝惜筆墨,可見,秋是多麼的迷人了。 

  秋最會分配自己的感情,無論走到那裡,都會使人感受到它的愛撫。秋最會挑選禮物,它送給每一個人的禮物都各具特色,又用最美麗的愛裝飾起來。 

  秋是那樣可愛,使人無法不為之心動,我禁不住秋的召喚,去收集那無處不在的愛意。 

  秋天的愛在田野里,看! 

  一片片金燦燦的顏色,滿樹沉甸甸的果實都是秋的饋贈。秋是慷慨的、無私的,然而它只對勤勞的人慷慨無私,它的禮物是對他們的回報。那遍地的金黃使我想起了春天的迎春花,人們喜愛迎春花的金黃充滿了成熟的魅力。 

  明朗的顏色映入人們的眼中,又化作了濃濃的笑意掛滿眉梢,布滿眼底。我虔誠地捧起一片金黃,把它放在心底。 

  秋天的愛在深遠的天空中。抬頭仰望,滿眼都是鮮潤的蔚藍色。偶而,幾片輕柔的浮雲在眼前悠然的飄動,像小船輕輕地劃過。我突然覺得,不是我在仰望天空,是天空包容着我,用它那寬廣的胸襟包容着我。此時,我彷彿脫離了自我,完全沉醉在它溫柔的懷抱中了。 

  秋天的愛在怒放的花朵上。那出類拔萃的花朵是菊花。菊花,它既不嬌艷也不華貴。但它非凡的氣質、傲然的姿態吸引着每個人。在它面前,你會想到“高傲”這個詞。是的,它們是高傲的,它們也並沒有掩飾傲氣,也沒有故作姿態,只是憑着自己的錚錚鐵骨昂首挺立,驕傲地、坦然地承受人們的目光。我們應該感謝秋天給予我們的厚愛,在百花凋落時,在嚴寒到來前,帶給我們如此強烈的生命的活力,這該是給我們最好的贈品了。 

  秋天的愛在秋風落葉里。秋風落葉是秋天最不可缺少的點綴;有了它們,才能叫完整的秋天。 

  難怪秋天最深沉的愛總是灑落在葉隨風飄、風伴葉舞的時刻,它是屬於我們每一個人的,我們可以在一個迷人的傍晚,盡情地欣賞落葉的舞姿,靜靜地傾聽秋風的低唱,任它們牽動着心底那一縷縷柔情。 

  有人說秋風無情,也許是因為它搖落了枯葉,吹散了溫暖。然而,秋風真的無情嗎?我認為它“道是無情卻有情”。當一絲絲秋風吹過,便帶來了秋的消息。它展開笑顏,輕輕地拂去了夏日的煩躁,它翩翩起舞,托着落葉奔向大地…… 

  秋天,創造了無數神奇的禮物,它給予我們深厚的愛意。漸漸地,秋天離我們遠去了。 

  我等待着,期望着它的重新來到,因為———愛在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1007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