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家醜外揚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醜外揚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大家好!現在是‘家醜外揚’節目時間,我是‘小虞飛刀’請看我的現場報道!”

  醜事1:聽媽媽講,在我兩歲時,媽媽去吃飯,怕我一人在房間寂寞,就放了一部收音機給我,我聽到有“人”講話,也跟着“說”了起來,口水還流了一地呢。

  醜事2:還是聽媽媽講,三歲時,我是男女不分,姐姐喊“哥哥”,哥哥喊“姐姐”,甚至連自己是什麼(性別)都分不清,經常說自己是“男”的,直到媽媽提醒我才知道說自己是男的。更有一次把姑姑說成“姑爺”,任憑爸媽糾正還是說錯,把姑姑眉毛都氣歪了。

  醜事3:一天我乘公交車,好不容易搶到了一個座位。這時,身旁來了一位老奶奶,正好我到站了,起身就準備走,結果那位老奶奶以為我要給她讓座,就說:“我不坐,坐下不舒服。”說著又把我按了下去。我又站起來,她又把我按下去,就這樣硬是把我拖了幾站……

  就是因為這些醜事,我的童年才更加精彩。

您正在瀏覽: 家醜外揚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醜外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