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五班“丑”要外揚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班“丑”要外揚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家有家醜,國有國疵,誰說班沒有班“丑”?我——陳佳雯,將用一雙眼睛去發現我們班的不足之處,希望同學們在笑的過程中知道一些存在的問題,並去改正!如果真能做到,那麼也不白費我這番心思啦!  ——題記 

  一 

  一大清早,同學們來到校園,做什麼?早讀呀!五班的值日班長看看人來的差不多了,便開始早讀。自己深情地開了個頭,讀着讀着,一看低下:傻眼了。哎——哪有人聽她的?教室里亂鬨哄的有的忙忙碌碌的交着作業,總不好意思批評吧?有的在座位上同桌聊天,叫他,不理,還外帶一個白眼。還有的“膽小”的傢伙,雖拿着書在那“津津有味”的讀着,但思緒早飄到喜瑪朗雅山去了!得!值日班長搖搖頭,打算去教室外抓些人湊湊數。可走到教室門口,才明白什麼叫做借口:幾個人接着掃地的名義,三五成群的聚在一塊兒,掃帚以下沒一下的揮着,嘴裡似乎有的是勁,像嘰嘰喳喳的麻雀一樣不知談論着什麼……值日班長氣得臉都綠了,怒氣沖沖的回到教室,把書往講台一摔——啪!同學的目光游所吸引,教室里安靜了許多,值日班長開始滔滔不絕的講道理,把國家大事都給搬出來了,可謂是激情四射、唾沫橫飛啊!但我們班的兩寶,一個在第一組,一個在第四組,兩人目中無人的高聲談話,大有跨越海峽兩岸的架勢。不一會兒,班級又炸開了鍋。值日班長頭痛的用手扶住額頭,怪自己接受了這個“平凡而又偉大”的任務……突然間,教室安靜了下來,一看,呀!怪生班級會安靜,原是老師來主持!在座各位紛紛拿出書,嘩嘩的裝模作樣的翻起來,還不住地問值日班長讀哪課,好像是值日班長失職沒領大家早讀呢!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五班“丑”要外揚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班“丑”要外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