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的難忘之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的難忘之事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一個快樂的童年,童年裡想必都有一段快樂而又難忘的事情吧。我就有這樣一段難忘的事情。

  記得小時候一次去奶奶家,忽然聽見“咯咯咯”的叫聲,我好奇地走到發源處。一瞧,哦……原來是一隻肥肥的大母雞在叫呢,窩裡還躺着幾顆蛋,呵呵,是母雞要當媽媽了,怪不得它那麼高興啊。

  我小心翼翼的走過去,想一睹還未出生的小雞的樣子,那肯定會很可愛的吧。可我走進一瞧,雞蛋里的小雞彷彿在拚命的掙扎着,想要快快出世,看看世上的好奇事,我看着心裡頓時升起了憐憫之心。

  “小雞啊,別哭,我這就幫你出來,你就不會疼了。”於是,在母雞去尋食物的時候,我悄悄地走過去,把小雞皮剝開,在剝第三個雞蛋的時候,母雞突然回來了,看到我在欺負它的孩子,快速走上前,狠狠地啄了我一口,我傷心的大哭出來,

  奶奶聽到哭聲后趕緊跑出來,我委屈的告訴她原為,沒想到她哈哈大笑起來,並讓我再去看看那小雞,我半信半疑的走過去,看到小雞都在窩裡沒知覺了,我感到多麼的自卑,看到母雞傷心的樣子,我也是多麼的傷心啊。

  這是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我也會永生難忘。

  六年級:未成年250

您正在瀏覽: 童年的難忘之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的難忘之事 暫無評論